朱魯青動畫創作團徵才公告

朱魯青 Idea

如果您是「高中以上在學小扶輪」,有興趣想參加「朱魯青動畫創作團」,請點擊下方圖片,即可報名。請註明您的父親或母親所屬的扶輪社名稱,及他們的扶輪名(例如:媽媽是台中某某社Sophie、爸爸是新竹某某社Jimmy),並留言「我想加入動畫創作團」,我們就會與您聯繫,謝謝!

(點擊圖片報名參加)

主旨:徵求創意、點子人才

任務:原創故事、角色塑造

目的:創作微電影、微動畫

對象:高中以上在學小扶輪

發起人:朱魯青動畫創作團

主辦:朱魯青動畫創作團

協辦:扶輪斯特

疫情暫時奪走了我們不少自由,但也給回了我們不少時間,如果我們能善用這些時間,也算是一種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吧!不過,知道怎麼善用的人不在多數,不知道怎麼善用的倒是大有人在,其中包括許多莘莘學子,朱魯青大師靈機一動大膽發想,可否將他們之中一些人集合起來,大家一起來幹點什麼精采的、好玩的,也好為這瞬間黑白的生活,抹上幾筆顏色,豈不妙哉!

於是,便誕生了「動畫創作團」這個計畫項目!我們希望在疫情中,可以用一種顛覆式的歡喜心情來過接下來的每一天,與其整天漫無目標關在家裡,感覺疫情生活看不到盡頭,不如來結識一群志同道合的好夥伴,以集體創作會友,向世界展現台灣年輕人的創意、活力與朝氣!

同時,也讓我們以這種集體創作的方式,向正在為我們與疫情奮戰的人們致敬,因為有他們的努力,保護了我們還可以正常生活,我們能夠做的就是珍惜善用活著的每分每秒,這樣才覺得對得起這些辛苦的無名英雄!謝謝你們,有你們真好,台灣加油!大家加油!同學們加入我們的行列一起加油!

台中大屯社 Idea 朱魯青
台中南區社 Joyce 林懷真
共同邀請!

中華民國一百一十年六月一日

(點擊圖片報名參加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