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銷。品牌。夢(Joyce 職業分享)

 

 

Joyce 個人小檔案
發展領域:資源整合行銷、市場產品開發、自有品牌打造。
服務對象:為微型企業、商家、個人提供服務。
參與品牌:太極禪風、覓齡纖境等。

1999年自美返台以來,Joyce的發展核心領域主要在市場行銷。隨著網路興起,中小型企業可以用相對負擔得起的成本,來實現以往不太可能的市場開發方式,這樣的趨勢讓Joyce有機會將在美數年的網路經驗,應用到協助企業進行海外市場開拓之上,從而開啟過去二十年的探索之旅。近十年來,漸漸發展出微型規模的整體行銷服務,以期填補市場上的空缺。同時也開始自有品牌打造之路,目前有太極禪風、覓齡纖境等品牌,對於整合有限資源進行品牌打造有些小小經驗與心得。未來期待自己的品牌能夠更上層樓外,也非常樂意協助更多有緣人完成心中的品牌夢。希望在21世紀華人品牌大爆發時代,能誕生更多台灣品牌!

近年來,隨著台灣人口持續高齡化,「預防、健康、抗老、養生休閒」等相關議題備受關注,大健康產業的發展趨勢逐漸成形,Joyce也因緣際會搭上了這班健康產業列車。接觸預防醫學領域至今方六七年,有幸在這個行業的開路前輩無私帶領下,得以一窺預防醫學奧妙、掌握其應用現況,並快速入行。Joyce目前參與營運的預防醫學保養中心係台灣第一家以「系統預防醫學」為核心的健康機構。率先將「健康工程」概念導入預防醫學領域,並結合自然醫學,為客人訂製專屬的年度健康管理計畫,這樣的創新模式領先業界約三~五年。值得一提的是,我們所服務的客群,年齡層涵蓋了七歲到八十多歲,是台灣第一家真正實踐了全年齡層、全人健康的預防醫學機構。

這些年,預防醫學的實務經驗,讓Joyce認識到了健保制度捉襟見肘的困局,及國人健康水平日益下滑(疾病年經化)的窘境,若要避免步入長照社會,唯有加強國人對預防醫學的認知與踐行!因此,如何讓預防醫學的應用更廣為人知,便成為Joyce日常最重要的工作之一。帶著這樣的使命感與自我期許,每天除了將預防醫學落實在自己身上外,也積極分享預防醫學應用層面的相關經驗,期待能讓更多人受益。

幸好「預防重於治療」是一句國人都朗朗上口的話,大家並不陌生,推廣工作也就能順水推舟。「讓想健康的人更健康」,就是Joyce及身後團隊的努力目標。期待大家都能一起來「預約十年後健康的自己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