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969 金正長久(扶輪領導學院Charles分享篇)

Charles@台北福氣社
金色證書

老攜幼多元性 
轉未來聯誼聚 
袖卓越正直魂 
遠流長服務
習扶輪領導才 
六九期創金局

3482地區 台北福氣扶輪社 Charles 沈煒庭

報告校長,
扶輪領導學院台灣分部第69期學員訓練會,學員剛好69名,目前完成學習系統作業者69名,本期學員100%拿到金色證書,全球NO.1

終於協助所有同學進入扶輪社中央系統(RCC)、扶輪學習中心(Learning Center)至少測驗取得3張以上英文證書,拿到全球第一次全班學員頒發金色證書,比起自己拿到金色證書更開心,非常感謝同學讓我有為您服務的機會(如同D3481 PDG Apps所說,感謝總監贈送「超我服務」手套)。

扶輪精神「進來學習、出去服務」!會報名第69期扶輪領導學院(RLI),一是因為自己即將接任社長;二是我們現任社長非常焦慮不知道怎麼當社長;三是我也想訓練未來社員當社長,請大家參加RLI就是我的「扶輪策略計畫」。我從2020參與扶輪領導學院(台灣分部第56期學員班)畢業後,一直在社裡倡議,未來要接任社長、秘書的社友,都應該先到「扶輪領導學院」學習,比較知道怎麼領導扶輪社。

因為北部場RLI幾乎是「秒殺」,所以我一看到立馬就報名了,然後趕快請社友報名,結果是NO.1,也有幸能夠協助69期達成全球NO.1的100%金色證書。本來想說回來再訓練複習,卻趕巧遇到課程改版,很多課程都跟以前不一樣,還特別加入了扶輪資訊系統操作的作業,如同22-23年度主題「想像扶輪」,新世代的扶輪社也進入「元宇宙」,應該要多一些資訊課程,像是3481地區的「扶輪護照」、3523地區的「夢想導航」,希望透過資訊系統想像不一樣的扶輪社!

講師都是一時之選,

PDG Stan校長分享「打造更堅強的扶輪社、策略計劃」;
D3481 PDG Apps* 分享「擬定服務專案」;
D3482 PDG Nelson 分享「我在扶輪社的領導能力」;
D3482 PDG Frank** 分享「公共形象與品牌標誌」;
D3510 PDG Charming 分享「扶輪基金會」怎麼募錢和用錢;
D3521 PDG Sara*** 分享「吸引社員」;
D3521 PDG Tommy 是扶輪禮儀達人,分享「團隊建立」;
D3523 PDG D.K**** 分享「道德與職業服務」。

還有超多厲害的扶輪前輩,帶給我們滿滿的扶輪領導力知識。

如果想要學,一定要趕快報名RLI搶位子喔!

特別提醒,
提早到會場的4個好處:
1. 找到停車位
2. 找到你的位子
3. 跟隔壁同學social
4. 能獲得長官關愛的眼神

本期校長剛好講到56期同學早到的例子,我又被問到「早到的4個好處」,參加56期時剛好也是問我這題。

最後我也把參與這兩期的「扶輪社表現與自我評鑑」比較一下,發覺這兩年來我們扶輪社提升很多,而我這期完全沒有DK(不知道),比起兩年前對於扶輪懵懵懂懂,我覺得自己現在知道比較多扶輪知識了,例如:知道保羅.哈里斯是第一位國際扶輪社長,而不是第一位扶輪社長(D3521 PDG Tommy說的)。

來這裡最大的收穫,就是同學們都是各地區扶輪社頂尖高手,69期除了100%拿到金色證書外,班長D3523 台北市南港扶輪社DGN Gordon(與golden英文發音相似)、秘書長D3521 仰德扶輪社Joanna、副班長D3521台北樂活單車扶輪社Louise、以及副班長D3490 土城中央扶輪社 Jaysjinnet(台語:這係仔),整個含金量十足,「6969 金正長久(台)」,將來不論有甚麼事情,打個電話就有同學挺你,這麼棒的扶輪領導學院,您一定要參加,讓我們一起「創造金局」吧!!

*跨12地區銀合歡移除再利用及原生植物復育計畫推動者
**透過我騎1公里你捐1塊錢,為扶輪社建立良好公共形象者
***推薦95位社友的Sara如同一位直銷高手
****扶輪提升社會正能量發起者

微網科技贊助